请不要打扰我独自自闭

As long as you love me.

聪明反被聪明误❗️Three

韦斯莱双子


“我”是格兰芬多女巫Maeve Rodite(梅芙 洛狄忒)


Seventh time

“为什么同样是魔咒,变形咒却单独有一个课程呢?”这个问题困扰了我有一阵子了,尽管我明白变形咒非常困难。

变形,顾名思义,就是把一样东西变成另一样东西。

我没有在这方面大放异彩。乔治和弗雷德却似乎相当熟练,他们对于魔法接触的比我早太多了,所以每一次变形成功后他们都用相当得意的表情看着我,然后等我出丑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在霍格沃茨也有其他的朋友。塔莉娅(Talia)就是玩的比较好的,她是赫奇帕奇的学生,我们都是麻瓜出生也都是亚洲人,这也得以让我们之间有了牢固的友谊。

经过半个学期,双胞胎的恶作剧我已经可以很好的应对了,而让我头疼的是他们的身高。太高了。我在同龄的亚洲女生里身高不算矮,可在他们眼里,我已经获得了新的称号“小家伙”。

好吧,小家伙就小家伙,谁愿意个幼稚鬼计较?


Eighth time

这是平凡普通的一天,直到我在和塔莉娅讲话时一群高年级巫师的出现。

我不认识他们,他们只不过在对着不远处的东西施展着什么变形咒。

意外发生了,一个失误的变形咒击中了在一旁的我。把我变成了一只——喜鹊?!

塔莉娅吓坏了,那群巫师也是,他们着急的向我走来,可我太过渺小了,急促的脚步声下一秒就要踩在我身上。我着急了,我想离开,不自觉煽动了翅膀,整个身体就这样渐渐远离了地面。

我有恐高症,所以我更不能停下来,我只看到了底下乱作一团。

冬天的霍格沃茨是寒冷的,天上还漫漫悠悠飘着雪花,而我却只是一只冻僵的小喜鹊。

我停在了黑湖旁边,只有一种意识:冷。

“嘿弗雷德!你出界了!”

“乔治,你可别输不起…”

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于是回头看。

我看到那两个家伙在幼稚的打雪仗,好吧,我现在很需要他们的帮助。

竭尽全力吵着他们大喊叫着他们的名字。他们回头看到了我,向我走过来。

“嘿,小家伙,你不冷吗?”

我以为他们认出我来了,于是更是大声叫唤。

“她只是一只小喜鹊。我想,我们可以收留她,乔治,你觉得呢?”

我愣住了,原来我在他们眼里是在叽叽喳喳的乱叫吗?


Ninth time

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在他们的宿舍里了,我第一次进入男生宿舍,即是慌乱又是激动的。

“看看这个小家伙,她真是可爱。”

弗雷德低头靠近我,从嘴中吐出的白气在我面前袅袅。

“是啊,和她很像。一样可爱。”

我看向乔治,她是谁?这家伙有了心仪的女孩居然不告诉我?!

“你看看她,她多好奇啊,歪着脑袋看你。”弗雷德又伸出手指摸了摸我的翅膀,我被他的动作吓到了,这是弗雷德吗?不会是被人假冒的吧?

“我们得要去找她,给她看看这个小家伙…毕竟……”乔治低头说着话,我看不到他脸上的神情,只是他的音量越来越轻。

“韦斯莱!快出来!!洛狄忒不见了!!”门外传来塔莉娅的叫喊声,终于来了,快把我变回去好好质问这两个骗子 瞒了我这么多东西!!

乔治和弗雷德听塔莉娅叽叽喳喳说了很多,但似乎从门口传来的是“麻雀”“小鸟”“燕子”的字眼。拜托——他们不能把我拿出去给她看看吗?

我也说不了什么,叫了他们也听不懂。

乔治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转头把我抱了过去,带到塔莉娅面前。

“看,这是我和弗雷德的新宠物。”

“我们在打雪仗的时候捡的,我们打算让梅芙为她起名字。”

我白了一眼,塔莉娅都这么着急了,他们两个也还是一点也不担心我…


*未完待续。

*ooc致歉。

*塔莉娅是我编的角色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