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打扰我独自自闭

As long as you love me.

聪明反被聪明误❗️Two

韦斯莱双子


“我”是格兰芬多女巫Maeve Rodite(梅芙 洛狄忒)


Fourth time

早餐之前,我并未察觉到自己原本的座位上有什么东西,然而在我坐上去之后我才发现,我的位置上居然被粘了什么药水!而且非常粘。我满脸通红。如果我现在这样起身,校服后面会留下一个很大的洞。这时身后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,好吧,我知道是谁干的了。

他们两个从我身后冒出来,像是电影中达到目的的反派一样笑着。一边笑着一边拍着我的头,直到我狠狠瞪了他们一眼才停下。

“这个药水只需要一点点水就可以溶解了。只是一个小玩笑,防止你没睡醒。”乔治还是弗雷德对我说道,此时他脸上的笑容已经无影无踪,就像一头受伤的小鹿一样唯唯诺诺。这么拙劣的借口能有人编的出来也是非常神奇了。

“清水入泉!”另一个熟练的念出咒语,我算是“获得自由”了。

一早上就这样整蛊我,我当然不开心,所以我在早饭时没有搭理他们,即便他们不停的来向我道歉。

哦,瞧瞧这早饭,蓝莓派,蓝莓果酱的面包!除了一旁有巧克力味的华夫饼,这早晨可真是让人没有胃口!

我厌恶的挑出了蓝莓味的东西,把巧克力的东西慢慢吞吞放入嘴中。

他们似乎领会到了什么,弗雷德(或是乔治)走到我旁边给我看了《预言家日报》,说实话,里面的内容极其无聊,我也只不过是盯着那张报纸发呆而已。

当他回到座位时,我盘子里的蓝莓口味早餐已经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巧克力味的点心。

我疑惑的看向他们——他们盘子里没有巧克力味的,只有蓝莓味的东西。而且其中一个盘子里有我咬过的一块蓝莓派!

我迅速起身拿起那块蓝莓派,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我塞入嘴中。

“我们以为你讨厌吃蓝莓。”

“唔…对,对啊。”我咀嚼着嘴里酸涩的蓝莓酱,要不是人多,不然我下一秒就可以吐出来。

他们虽然还是疑惑的搔了搔头,不过似乎因为我没再生气而感到满足了。


Fifth time

第一节飞行课前,乔治在我耳边叨叨了很久有关魁地奇的东西。“哦天呐,魁地奇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意思的运动了!你居然不知道?”他用着极为震惊的表情看着满脸不解的我。对于一个麻瓜出生的巫师来说,魁地奇这个单词如何拼写我都不知道,更别说了解或是别的什么了。

“嘿乔治,她是麻瓜出生,这样问她很不礼貌的。”

其实我并没有感觉又被冒犯到,只不过是从不了解变成了有点兴趣而已。不过看着他们两个陷入沉思的样子,我还是没提出什么问题。

“这样吧,这节课你们就好好给我展示一下所谓的…什么来着?哦,魁地奇吧!”

“哦,我和弗雷德经常在家里玩,虽然经常会被妈妈骂也经常会被查理嘲讽……但是我们两个技术可是相当不错!”乔治又摆出了一副高傲自大的模样。我白了他一眼,径直走向场地。

第一节课,所有人的任务都先是召唤起面前的扫帚。

“Up!Up!”我尽力对着面前的扫帚大喊,可是它什么反应都没有。

“嘿,梅芙。”乔治拿着扫帚向我走来,“你看起来需要点帮助。”

好吧我承认,自己的囧样都暴露在别人面前了,还有什么可以争辩的?我朝着他点了点头,却发现他脸上浮出了一丝得逞的坏笑。

“哦,首先,你先要确保你的扫帚尾部不会被一个名叫弗雷德的家伙踩着。”

我恍然大悟,回头便看见大笑的弗雷德。我从地上拿起扫帚便去追赶他,当然,也被霍琦夫人叫住不许再胡闹了。他们脸上又是一副挑衅的表情。好吧,他们是高兴了,可我似乎也没非常生气。

接下来的任务,是要每个人都骑在扫帚上进行飞行训练。

一向有着恐高症的我往后退了几步,想等着其他人都飞起来后再和霍琦夫人说明原因。

“嘿,梅芙,你怎么了?害怕了?”

“看起来你没有刚刚那么神气了,等着吧,等着我们下一个恶作剧!”

“哦,格兰芬多可不会做出这种懦弱的事情,对不对呀,胆小鬼梅芙?”

好吧,我真的绷不住了,换在麻瓜世界,我肯定一巴掌就上去了。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胆小鬼,我赌气一般不熟练的骑上扫帚。

哦不,这比我想想当中要糟糕!这个扫帚根本不受我控制的往上飞!

此时的弗雷德和乔治交换了眼神,和在火车上一样的一左一右飞到我的两侧。

“慢一点,别怕。静下心后你就可以控制它了。”

“你不会摔下去的,我和弗雷德会抓住你……这不是玩笑,我们能保证你的安危。”

听了他们的话,我感觉确实好多了。渐渐的,似乎对离开地面的恐惧减轻了不少。

看到我掌握飞行后,他们都各自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。

“你们怎么了?怎么没有刚刚那么神气了?”我学着他们的语气这么问道。

“什么?这是一场恶作剧,对不对?”弗雷德笑了,他拍着我的肩,但我看出他有对我第一次恶作剧整蛊他的生气。

“当然不是,我有恐高症,你知道的,恐高症也是一种症状啊。”

“那就好好治治你这个恐高症吧。”

语毕,他便拉着我的扫帚开始向着更高的地方飞去,我和乔治甚至都没反应过来……

这可真是刺激啊,以至于我下了扫帚后腿都有点发软,甚至想呕吐。

此时他们又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
Sixth time

经过一整天的各种整蛊恶作剧,我算是看透他们两个的本质了。就两个字:幼稚。

因此,在结束一天学习的晚餐时,我甚至拒绝了去享用美味的晚餐。

我独自一人回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。至于我是如何甩开那两个“保镖”的……其实是我骗他们说想要去厕所,然后一个人溜走的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没了他们就好像少了点什么欢乐。似乎这里缺少了本应该有的。

该死,有些头疼,可是如果现在休息,别人会觉得我是一个懒惰的人。

于是我躺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。感觉整个人昏昏沉沉,整个世界越来越暗,越来越暗…

……

我梦见了那对双胞胎。他们正焦急的寻找不见的我。

“梅芙,醒醒!”

“哦,老天,她肯定没去吃晚餐,你看她,肯定饿坏了!弗雷德,快去拿点吃的来……”

……

睁开眼睛的时候,整个世界似乎都非常安静,除了焦急等在一旁的双胞胎…

“你为什么要骗我们?为什么要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?”

这俩人肯定急坏了,我还没见过他们这么生气过,就好像我犯了什么滔天大错一样。

“对不起,我没想到会这样。”

“弗雷德,你刚刚态度不好。”乔治用着更加责备的目光看向弗雷德。而弗雷德又生气的把头扭向另一边。

“好了,梅芙,现在没事了。我们在公共休息室找到了你,幸好你只是饿晕了。弗雷德,你刚刚拿的糖果呢?”

弗雷德从口袋里拿出了几包糖果放到我的手上,虽然依旧撅着嘴唇非常不满,但他看我的眼神中多了几丝担忧和关心。

乔治将糖纸拆开,把一颗粉红色的糖果放进我的嘴里。糖果的甜味迅速散开了,有点酸,但还是很甜。

“这是我和乔治做的糖,你还是第一个试吃者。告诉我,味道怎么样?”

“甜,非常甜……”不知为何,糖果的甜味似乎渗透进了我的内心,我心情也变得好多了。

“我们对今天的所有恶作剧感到抱歉。但是,你知道的,我们还会再犯,这是我们对待朋友的方式吧,如果你不喜欢,我们以后会离你远远的。”乔治低着头,像是做错什么事情的小孩子,感觉下一秒就要委屈的哭出来。弗雷德更是低着头,什么话都没说。

“谁说我不喜欢?”我笑了,他们两个这种时候往往是最让我心软的了,“只不过,每天都要给我一颗糖!”

他们也笑了。一颗糖,能衡量一段感情……

何止是一颗糖啊?


*是同级设定,不设置战争等内容。

*ooc致歉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